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vya's wonderland

v字乱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se~~今日~  

2009-12-27 23:05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言简意赅   感谢maro仔陪任性的咱疯了一天

在按耐不住心情想去看“妹子”的自我驱使下,打算杀到农展会场,不过和情人通了电话后放弃。。。我不想热情洋溢的过去后看到战后的残场。聊天中MARO仔提到了女仆茶。。虽然我对女仆茶没有那么热衷,但是我那份被调动起来的心情极度需要慰藉下。。。于是二人杀上开往中e 的列车(se)。(插花,中途使用充卡机被吞,被语气生硬的大妈bb后拿到卡,你大爷的不会立个提示牌告诉不要贴卡贴啊。老子一直是人工充值的好不啦?!!)

maro仔的饮水量是我N倍。。一瓶mini装的农夫我一天没喝完,maro在到中e途中几乎就干掉一瓶超大装的冰露。。。。好吧我承认我干物了。。。。你那喝水的样子真“伐木大叔”,赞了。

中e地下在对战国际山口山(应该是,我游戏盲),下面坐满了观众,金发碧眼的不知道是哪国来,不过我们也只限于评论了下长相。。。中途溜场听到几次欢呼,貌似中国领先。。。碰到了超级有意思的游戏机店长。听他说话好像在听台词。。我记住了“当然。。。不可能”。老板你喜欢先确定再否定的打击人么。maro仔你们要是约出去谈生意我要跟班,我要听店长讲话,哎呀呀呀呀。

看到有coser在彩排。maro仔过去看了,我原地。。。总觉得现在那种气场不适合自己了。。。老了吗?即可修!!!!

根据记忆,maro仔确定记错地方了,有转战隔壁的一栋楼。电梯上行时候听到几个宅在讨论女仆的衣着方面。。。。。很让我想打人,所以在5楼的时候就下来了,转了下动漫城之后步行上楼,然后看到的是歇业后的漆黑房间里面稀稀拉拉的桌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吧,我放弃了。。之后和maro仔跑到家乐福吃甜甜圈。。。然后各自回家。。。到复兴无聊的望窗,我看到了 女仆的腿。。往上扫,双马尾,蕾丝,虽然穿了大衣,虽然是背影,受伤的心仿佛被“慰藉”了一下。。。yina。。。

ps:今天搭了不少地铁线路,2元前果然这样用才会最大的发挥价值。。。10年快来,家门口的地铁快开,妹子们以后我见你们就方便了,哎呀i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